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素材分享】婚禮相關小插圖




自己繪製的小圖素材,歡迎大家有需要可以利用下載
本篇文章不定時更新!!

使用須知:
1.素材可自行下載使用,僅限用於網路個人網站、部落格、美工素材、手帳使用,不得用於其他商業用途。。
2. 禁止將素材轉載到其他論壇、等公眾公開的網路社群、平台。
3. 禁止二次修改、盜用圖片。
4. 版權歸屬
http://dameningan666.blogspot.tw/




婚禮小圖


用途:圖片可用於網路或列印使用。用於個人網站、部落格、美工素材、或手帳、卡片等。
使用方法:下載完後可自由使用。用於個人網站、部落格請將圖上傳自自己的空間。列印使用剪下可裝飾於手帳。

下載連結:72dpi 網路用 / 300dpi 列印用(建議列印尺寸A4)


2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用你的圖做簽到用的簽名板,
    只限私人使用,沒有營利,不知使否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圖,圖片可以使用喔!歡迎使用。

      刪除
  2. 您好:
    圖片超可愛
    因朋友最近要結婚,所以想用於遊戲版上來裝飾,無營利作用
    謝謝您無私分享創作,非常感謝>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很高興你喜歡^^歡迎使用圖片素材!

      刪除
  3. 您好:
    很喜歡您的圖片,請問可以借我使用在婚禮的問卷調查上嗎?
    不會有其他的營利用途喔!謝謝 :)

    回覆刪除
  4. 圖片很可愛,想用作婚禮的座位表裝飾,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很喜歡您的插圖,想用於婚禮問卷調查~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你欣賞我的圖!歡迎使用圖片!

      刪除
  6. 您好!!真的超喜歡您的插圖!想用在我的婚禮上!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插圖,圖片素材歡迎使用喔!

      刪除
  7. 您好,我想用在婚禮上面,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您好,很喜歡妳的插圖,我想用在新郎闖關遊戲卡上,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您好,畫風好可愛 想用在婚禮的道具上面,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想用在婚禮上面,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你好~你的插圖好可愛喔!!!是否可以下載用於我的婚禮之中?

    回覆刪除
  12. 您好:
    很喜歡您的圖片,請問可以借我使用在婚禮的問卷調查上嗎?
    不會有其他的營利用途喔!謝謝 :)

    回覆刪除
  13. 您好 看到您的圖片 很喜歡

    請問可以借使用在朋友的婚禮小卡上嗎~

    不會有營利的用途~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