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LIVE】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台大體育館(2015/05/23)


本篇是LIVE本篇,其他場外記事請至這篇文章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場外篇&相關報導整理觀看。

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出演:VAMPS、the GazettE、The BONEZ)
場地:台大體育館1F 日期:2015/05/23(六) 票區:VIP、搖滾A、搖滾B、搖滾C(全席搖滾區)
本次佔位:搖滾C(依進場序號進場)
開演:18:00 開場:17:00 整隊:16:30 演出時間:約3小時30分(包含換場時間)





【開場前】
場地還好,不大不小,兩旁有大螢幕可看。右方前面有懸吊式攝影機因為要拍大螢幕。
從C區看舞台沒有很遠,大約也是可以看到10公分左右高的人XD

進場後站在偏上手這裡,雖然還是很想去中間,但沒關係有大螢幕可看。跟人家去擠中間,到時人跟大螢幕都看不到!!
因為大家都愛往中間擠,所以刻意避開前面有高個子的(C區中間的第一排個子似乎都很高,B區後方還有人靠在欄杆上),走到偏上手這裡第二排位子,看大螢幕比較方便,而且B區沒站滿,所以B區後方很空鬆,在C區第二排的話除了偶爾會被前面第一排人頭擋住,視野還算OK,往舞台斜望去還剛好有隙縫可看到主唱跟鼓手的位子。

雖然有大螢幕可看,但還是不要太依賴大螢幕,還是要不時的望一下舞台,來LIVE就是要看生人啊!!

C區進場大概5點半左右,我大概5點40分左右進到會場。

場內響起BGM基本上我沒仔細聽,聽說放得很多元XD

然後想起場內廣播,說著"即將開演,請在稍等一下,VIP的觀眾盡速回到座位"之類的中、日文都各一次。

開演前還一直聽到有人在猜測出場順序。








【開演】以下我大概會是以烈條式紀錄
下午6點一到準時開演,一開場還有影片可看,放出出演三團的照片,然後台下就尖叫。之後會放要出場的團的照片。

出場順序:The BONEZ→the GazettE→VAMPS
如預想結果。根本就是從我最不熟悉到最熟悉的。所以也是慢慢high起來。

大螢幕出現The BONEZ的照片,不意外的打頭陣。

The BONEZ:
三團裡MC說最多,主唱英文非常好,MC都是說英文,但我英文程度實在是很差,所以即使說英文我依然聽不懂在什麼(毆)
在LIVE前我都還沒聽過他們的歌說,也沒預習.....但歌都很high,氣氛熱烈,主唱也很會帶動氣氛。還有跳進人群裡,還有裸上身XD
但我不敢太high,不然到最後的V團我怕會很累。
他們的歌整個就是熱血、搖滾,很激勵人心那種,整個演出唱的幾乎是快歌、high歌,有幾首比較抒情的也不錯聽。

The BONEZ 歌單:
01.Ray
02.Place of Fire
03.GIMCRACK
04.Adam & Eve
05.Zenith
06.All day I just…
07.Thread & Needle
08.Hey, You
來源:The BONEZ x Taiwan


應該大概快7點結束,然後是換場時間,大家又在猜測會是哪一團XD,換場大約15~20分左右。這時就是大家的休息時間,有人席地而坐。當然多人立馬拿出手機了。

7點多左右現場燈光暗起,第二團的表演要開始了,當大螢幕上出現the GazettE的照片時,整場歡呼尖叫分貝之高!!跟剛剛的尖叫是完全不同。


the GazettE:
整場的歡呼聲最大聲,整個氣氛最熱烈最暴動的一刻。
開場時的介紹影片跟出場歡呼聲都很大,不愧是讓大家等那麼久首度踏上台灣寶島這塊土地,我身邊好像也都是嘎飯,都好high好激動。
整場溫度最熱的瞬間我覺得就是Gaze在表演的這段時間連情緒沒那麼激動的我站著也是滿頭汗。可見整個會場真熱情,溫度跟剛剛完全不一樣我想應該整個會場有一半多的飯都是Gaze來的。完全主場的感覺後面壓軸出來的V團氣場弱掉了(毆)
台上氣場強,台下的嘎飯也是不遑多讓,即使是後排的C區甩頭的頭的人也超強我都很怕被前後旁邊的嘎飯手軸給打到,頭髮給甩到我想前面VIP、搖滾A一定更暴動。看看我身邊好像都是Gaze飯。
看大螢幕掃到全場瞬間都在甩頭的畫面真的很猛!雖然看過LIVE影片,但現場看整個感覺截然不同,我覺得我被來了場震撼教育。
整場氣氛跟剛剛The BONEZ完全不同,一下整個變成邪教儀式(?)
然後我還在來不及反應同時竟然已經結束!?
MC部分很少,唱到最後我熟悉的曲子只有"Hyena"跟"Filth in the beauty"這兩首,中間好像有一、兩首聽過有印象記不出歌名。
聽到"Filth in the beauty"這首我還很高興的high起來,就竟然是最後一首!!?
其實我也期待會有"紅蓮"跟"Cassis",可能聯合LIVE還是以唱快歌為主


the GazettE歌單:
01. INSIDE BEAST
02. VENOMOUS SPIDER'S WEB
03. VORTEX
04. DOGMA (New Song)
05. Hyena
06. VERMIN
07. SLUDGY CULT
08. TOMORROW NEVER DIES
09. HEADACHE MAN
10. Filth in the beauty
來源:非官方: The GazettE


結束後讓我覺得現場的空調瞬間好涼XD

大概8點左右結束,我覺得Gaze的演出好短,大概40~45分左右吧?!看了歌單有唱到10首歌?!


VAMPS:
不愧是壓軸,開場還有影片!!我身邊的飯好像也換了!
為何一出場一看到HYDE我又莫名的感動了,眼眶頓時濕潤。時隔3年的生人!
三團裡最熟悉的一團出場!想起耳熟能詳的節奏真的很高興XD
HYDY穿的是薄紗,裡面沒穿,中間胸廠大開,衣服還一直往下掉,露肩露胸____________________OTZ
這種畫面不管看起次都依然充滿殺傷力
飛吻、躺在地上、對螢幕搔首弄姿,露胸露腰樣樣來XDXDDDD
有唱"VAMPIRE'S LOVE"英文版,最想現場聽這首歌聽到了。開始前還有播放影片,還有JIN的鋼琴SOLO。
不知道會唱"Angel Trip"早知道就帶毛巾了。
只有唱了8首就下台,然後安可在出來唱3首,所以看歌單有唱到11首歌,我不覺得有11首啊!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真的一渣眼就結束。
HYDE不再堅持只用中文MC了XD還會說日文XD
說中文時還一直看小抄屬筆畫的樣子依然可愛XD
HYDE中文MC:
「等很久了嗎?真的嗎?」
「一起high吧!」
「XXO%$#@!*X~,就我們兩個」前面那句實在聽不懂。
「還願意再來看我們嗎?」



VAMPS歌單:
00. REINCARNATION
01. WORLD'S END
02. LIPS
03. EVIL
04. VAMPIRE'S LOVE
05. ZERO
06. ANGEL TRIP
07. BLOODSUCKERS
08. MIDNIGHT CELEBRATION
09. REVOLUTION II
10. DEVIL SIDE
11. SEX BLOOD ROCK N' ROLL






【雜語】
總覺得音響很大聲,還有點爆音,主唱跟樂器聲全部混雜在一起,這幾團唱的歌也幾乎是high歌,更聽不不太出來在唱什麼。但覺得V團時就還好(?)

聯合LIVE有趣的一點就是三團不同風格,所以現場氣氛也會隨著台上台下隨之變換
第一團The BONEZ整個就是熱血搖滾,人生就是音樂、搖滾
第二團the GazettE氣氛整個頓時變成詭異,完全邪教儀式
第三團VAMPS氣氛則又變成性感、魅惑人心

每一團唱的以為只有7~8首左右吧!以為起碼都會唱的10首,但看了歌單,每團的確都有唱10首左右啊!!但時間怎麼感覺過的超快!

6點開始到9點半結束,一點都不覺得過了有3個半小時。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渣眼就過,3個半小時等於是上班時間經過了一整個上午,但那個時間卻是感覺的到經歷了3小時...........

一團唱40~50分鐘左右加上換場應該都等個15~20分鐘。所以LIVE要3個半小時。

換場時除了樂器,後方的布幕也會隨著跟換即將表演樂團的LOGO。

C區好像都有點淡定,位子站得很空鬆。不會人擠人。

看大螢幕照下來,整個會場還滿多人的!應該有2千吧!

因為沒有打算買周邊,所以沒有注意周邊的消息,去現場想看有賣什麼,但根本都看不到啊!!都被人群給擋住........矮子的悲傷........
回來後才知道現場買V團的任一張CD跟2012年的LIVE DVD,就會送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海報!!!!
不知道是印上去的還是親筆簽上去的?但我V團的CD跟DVD我都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