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LIVE】SID TOUR 2012 『M&W』 extra@NEO STUDIO (2012 / 11 / 18)


DSC00392.jpg

SID TOUR 2012 『M&W』 extra
場地:NEO STUDIO 日期:2012/11/18(日) 票區:全區不劃位(依進場序號進場)
開演:18:00 開場:17:00 整隊:16:00 演出時間:約2小時

以下先memo,詳細repo之後捕



一開始進去我本來想站在2階上的,但是基本上如果不是站第一排我也是看不到,所以又跑到底下一階的區域,因為舞台比較高所以想說可以從細縫間看到

MC基本上是日文講的很爽XD
中文只有簡單基本的幾句,但台下大家當然還是聽的懂,在台灣開live的好處就是講日文也通

mao有拍台下說要放在部落格上,之後live結束後好快就更新blog了啊!
看看台下人好多,但我不覺得有那麼多人啊!我站一階後面都還有很多空間,人也都站的滿稀疏空空鬆的,我想前面很激烈!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被拍到,但還是拼命的高舉雙手

下次要把SID的歌在練的更熟一點,好多歌有拋給台下唱的都斷斷續續的不會唱XD

最後應該是丟pick吧!就丟到我身後一個人的位子

謝幕大家都在台上好久,最後下去的是mao,最後還沒用麥克風大喊"ありがとう"跟一遍中文"謝謝"
真的覺得他好誠心的對帶飯!!blog跟推特也都會用中文打字,也約好下次會再來的

看到好多人都哭了,我想這就是看到本命團的感動吧!

只要動畫主題曲一出來大家反應都好熱烈

基本上視線有限,在安可前的歌曲都是段段續續的看到團員,基本上我都只看到一推人頭,所以台上的小動作跟細節都不清楚,我只知道團員都很正常(?)的在舞台上
在安可之後的歌曲就比較有細縫可以看的到了,團員站在全店的高台時可以看的很清楚

早上先去教會,本來想直接就從那裡去會場,但因為早上衝衝忙忙來不及,就先趕去教會了,中午再回來準備準備在去會場

兩天都在下雨,在雨中排隊好辛苦啊!

在去會場途中,真的好多一看打扮就知道是要去看live的,好多人穿蘿莉塔的服裝

三點半左右從家裡出發去會場,四點多左右到會場,但是找不到入口一直沒看到有在排隊
因為會場是在五樓,所以以為是要進到NEO19裡面一樓排隊,但都沒看到排隊隊就傻傻的上了五樓,是夜店一遍黑嚇死了
一直總覺得不可能會在五樓排隊又下了一樓去走到外面,原來排隊隊伍在旁邊啊

9點多就到家了,應該是我看live最早到家的一次XD,還可以回家看MS
跟上次JROCK是最晚到家的一次,12點多還在路上走是第一次

我今年圓滿了~喜歡的團都來台灣開live,也都去看了!沒想到今年可以看三場live

DSC00382.jpg

在去會場途中公車窗外,聽說第一天有唱レイン,第二天也好希望可以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