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LIVE】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in Taiwan@中山足球場(2008.04.26)


L'Arc~en~Ciel TOUR 2008~L'7 Trans ASIA via PARIS~in Taipei
L'Arc~en~Ciel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場地:中山足球場 日期:2008/04/26(六) 
票區:搖滾區(搖滾VIP、搖滾A、搖滾B)、看台區(看台南A、看台北A、看台南B)自由入場
本次佔位:搖滾VIP
開演:20:00 開放進場:18:00 演出時間:約2小時





那天我看到了世上最美的一道彩橋劃過了台北的夜空

在排隊等候多時,終於等到進場,一近場後很興奮想趕快跑到VIP去,然後聽到STAFF說不要用跑的
於是就用走的方式,但還是難以壓應那興奮的心情,還是跑上前的到了VIP區
中間已經有蠻多人了,但是兩側旁很空啊!於是就選擇站在ken側這裡,然後是第2排!但是我想看小公主還是很想在中間啊!但是那裡因為是第2排,所以離舞台超近(廢話)hyde跟ken不時的跑過來,整個也是超大在我面前!!然後前面上方就是大螢幕,所以看不到的話也可以看大螢幕

選好位子就定位後,就是等待開場了,在等待開場時放了很多西洋歌
印像中聽到有Linkin Park,My Chemical Romance,Green Day還有Marion Ravan的歌,還有一些忘了...........

之後等待多時舞台燈光突然暗下來,布幕上出現了這次世界巡迴的介紹
然後gut out from the sall的旋律想起,開始聽到hyde的歌聲,4人站在布幕後
之後布幕整個放下,全場high到沸騰,尖叫聲連連
接連著一樣是讓人沸騰的Driver’s High,舞台前面噴出火焰,一整個在我面前超熱XD我也跟著一起喊Clash!跟Flash!還有Yeah!真是爽啊XD
hyde還有高喊著"台灣"真感動............
之後是Killing Me,唱到副歌時hyde有跑來ken花道這裡,整個走過來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好近一個hyde啊~~~hyde走過來時好像在一一的看清楚台下的觀眾一樣,眼神的這樣漂過來,印象中好像有跟hyde對到眼OTZ
我清楚的看到hyde他那漂亮的眼睛往我這裡看啊!(鼻血)能站第2排真的是太好了(淚)
總之,Killing Me也是超high
之後是hyde MC用中文說「台灣,久等了(真的是等很久了啊(淚)好久不見!好懷念!(然後一連幾個飛吻送下台)你好嗎?你好嗎?我五年前學了一些中文........(後略)」然後開始很快的霹靂啪拉的說了一段,不過聽不太懂(歐)說完後還兩手叉腰一副很得意的樣子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Moon Child中的一段台詞,之後hyde繼續說「請聽新歌DRINK IT DOWN」
hyde在講中文時,一整個好可愛,好像在背小抄一樣,嘴裡一直低低估估的XD
DRINK IT DOWN 結束後是DAYBREAK'S BELL,真的在很前面那個整個音響效果聽起來真的很爽XD
一整個震撼人心啊!一些很快的勁歌都像是地震一樣,其實整個音響就在我前面而已XD
幾首勁歌結束後開始想起winter fall,聽到hyde前面的那段清唱真的是..........(淚)
然後這首歌後面的布景整個搭配羽毛幻影還是白雪,有點忘了(歐)反正整個畫面美到不行....
之後響起的是花葬,能親耳現場聽到hyde性感的那嘶吼聲真是太好了~然後hyde也是搖啊搖的,唱到那經典的「na~ha!」時大家還跟著合音
花葬之後是永遠,啊~好希望時間能永遠的停留在這一刻啊!我這個說是任性的,L'Arc他們還要繼續的往前走啊~真的很沒想到會唱這首歌,這首歌還蠻冷門的(歐)LIVE上也蠻少唱的,下午時有聽到這首歌的彩排
繼續是forbidden lover,今天下午彩排時就有聽到這首歌
然後是聽到ken的吉他solo,就知道是MY HEART DRAWS A DREAM啊!!!!!
啊~~~~我大愛的歌!!!之後的副歌合唱「夢を描くよ」真的是太感動了(淚)
完全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是在那台下合唱的一員啊~
最後hyde的那段將進清唱的部分,我一整個聽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竟然可以這麼純粹的聽著hyde的歌聲,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幾首比較沉寂的歌結束後開始比較high的出現,是Caress of Venus,hyde叫大家跳起來!整個就超high
不過我跳一下就累了,老人家體力不好,沒辦法一整首歌跳下來,那很累的
唱到最後一具句「さぁ お氣に召すがままに」的時候一樣來個飛吻(鼻血)
然後是REVELATION,超high!!yukki的鼓冬冬時,我們就「hey!」之後副歌也是hey!hey!的叫還有合唱REVELATION~
然後是ken的MC說「大家好(台語)我們是F4(全場炸笑)我是伍佰(全場炸笑)昨天來到台灣吃了超好吃的小籠包(然後中間就聽不太懂,之後大螢幕上放出昨天小籠包跟遙控汽車的照片)大家要更high!大家要更high!ホント?(台下用日文熱情的回應ホント)下一首歌是SEVENTH HEAVEN!」
一開始的台語就讓大家爆笑,之後說我們是....的時候大家心理應該都在想L'Arc~en~Ciel吧!還知道突然碰出個F4還說自己是伍佰,ken大淑真的是太幽默了,把全場逗的炸笑好幾次XD真的可以去當搞像藝人了(歐)說他們是F4,雖然只是搞笑,但我說啊~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那麼低啊!你們比F4帥100倍啊!!你的音樂比比F4棒100倍啊~~~你們的才華比F4多100倍,所有的一切F4根本不能比!!
ken MC中間有點聽不太懂,在網路查了之後,會再把完整MC放過來XD
之後SEVENTH HEAVEN一樣好high!hyde搖啊搖的!唱到「The answer in a minute thirty one」大家跟著比3然後1,Under your feet的時候大家手指往下指,hyde還有讓我們唱這段
結束散場後,看到大家手上有彩帶,才發現原來在唱這首歌時有噴彩帶,我竟然不知道(炸)Orz
然後是pretty girl,唱到副歌時hyde走過我們ken側這邊,就在我面很近的前扭啊扭的(鼻血)
然後左肩的衣服還掉下來,露出纳誘人的香肩(鼻血)還可以看到後面的翅膀啊XD
副歌pretty girl那兩句hyde有讓我們唱,還有take it! Take it 跟you gatta feeling feeling 這兩句都有讓我們唱XD
在唱到「ハグしてキスしよう」的時候,hyde還在我們ken側這裡,心想你怎麼沒回去找tete啊~~~~
很可惜的是這次pretty girl竟然沒有親親劇場!!上海場不是有嗎?為什麼台灣也不來個,這是貼貼最後的單身的親吻啊!!之後親的就真的是個有婦之夫了啊!!這首歌前奏一想起我還很期待親親劇場勒!
還有唱這首歌時ken有走過我們這裡對著我們搖屁股,超可愛XD我們這區的叫聲超大聲
之後tetsu MC就是用中文說「想吃我的香蕉嗎?」然後開始STAY AWAY 4的人輪流唱,是合唱啊~~~~看hyde背起吉他我以為會是HONEY
一開始是tetsu然後ken,ken大淑唱時的歡呼聲超大聲,然後是yukki~~~~~啊~~~~~我以為會是唱花葬平成17年,結果沒想到接續唱著STAY AWAY
全場歡呼聲最大聲的就是yukki啊!果然大家都很期待yukki唱歌,能聽到yukki唱歌真是太好了
上海唱這歌時好像沒有這樣4人輪流唱,所以說台灣的飯真幸福,可以聽到另外3隻唱歌!L'Arc對我們台灣的飯真是太好了XD
然後READY STEADY GO開始時hyde大喊Are you fxxking ready?!之後大家合唱LET'S GET STARTED READY STEADY GO跟最後PLEASE.TRUST ME
結束後中場休息,看台區那裡完起人波浪!我們搖滾VIP這裡有人說要玩,但是玩不起來=_=
經過大家熱情的安可後,4隻再次登場!
yukki MC「大家好(一樣是用台語)之後的都聽不懂(歐)」
總之,台灣場可以聽到yukki唱歌跟講話真的是太好了!之前好擔心都聽不到yukki講話
說到這,ken跟yukki都講了台語,我也好想聽hyde講台語啊!
之後唱了Neo Universe結束後hyde揹起吉他是HONEY,這首歌怎麼可以缺席呢~看hyde揹起吉他我還以為是 P'UNK!
HONEY完後是Link,這首歌也是怎麼可以缺席呢~然後這首歌也有飛吻
Link時hyde也是有走到我們這裡唱,站在我面前唱!!每次hyde走過來我都超high
之後hyde MC「最後一首歌,(啊~~不要啊!好捨不得啊~)大家可以跟著唱,錯也沒關係(這裡大家有點聽不懂,hyde就再說一次,其實我是聽成"做也可以"(?))可以嗎?(大家台下大喊可以當然可以啊!這是一定要的啊!)可以嗎?請聽あなた」
啊~~~~~是あなた啊~~~~~最後一首果然唱了あなた(淚)
中間大合唱我好感動~還有羽毛飄落,美極了~
在羽毛飄落下站在舞台中間唱歌的hyde完全像是個天使般,自己怎麼想也想不到有一天真的能親眼看見天使啊!
啊~還有真的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會是那合唱都中的一員啊~(淚)
hyde好像有閉上眼睛聽我們合唱!
好感動,我唱著「あなたがいるから」時真的好想哭!沒錯!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因為有你在所以內心每一刻都在閃耀,因為有你在我才能夠雍有勇氣雍有夢想,因為有你在我才能夠見到這道美麗的彩虹
最後hyde還有走過我們這裡跟我們揮手掰掰!我也熱情的跟hyde揮手掰掰啊!好捨不得啊~不要走啊!!
然後hyde說「まだ会うな」是日文還是中文我忘了(歐)應該是中文吧!說再見(?)還是英文bey bey(?)
沒錯!哪天會再見面的啊~~~
然後貼貼丟香蕉,最後還是說著「想不想吃我的香蕉」回去時說著「まだね」
啊~~~~捨不得啊(淚)演唱會就在最後的あなた陪伴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整場下來,hyde有拋了不少飛吻真的是幸福死了,同時鼻血也流了不少OTZ
自己怎麼也想不到我會有那麼一天可以看著那媚惑人心的hyde(鼻血)

雖然說一整個下來超沒真實感,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啊!只是沒流淚而已(歐)
真的整場下來我的心情意外的平靜,真的是太過於真實而沒有真實感
我這一生無遺憾了,能夠看到L'Arc的LIVE真是太好了!能喜歡上L'Arc真的是太好了!
心中的那道七彩的光芒會在我心中永遠的閃耀啊~
我想我會永遠的記得這天在有彩虹的夜空下度過了如夢一般的夜晚
我會永遠記得第1次去看的這場演唱會,第1次為了一個樂團可以一大早起來去排隊,第1次可以為了一個樂團不惜花大錢衝VIP,第1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自己所深愛的樂團,還有第1次與hyde對上眼的那一瞬間,這些我都會永遠記得!
謝謝!謝謝!謝謝hyde謝謝tetsu謝謝ken謝謝yukki,謝謝所有staff,謝謝所有那天去參戰的飯,謝謝上帝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這天晚上的所有一切將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也是我的寶物
作夢都沒想到會有會有這麼一天,哪天再相見吧!

但是到最後都還是沒唱敘情詩跟瞳の住人....................
算了!最後能唱あなた我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好!決定了!為了20週年我可以去日本參戰IVE,我從現在起要開使努力打拼
真的很希望3年後,也就是20週年,我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啊!

MC部分因為有些聽沒懂,所以之後在網路查明後會在補齊^^b


沒想到我們這麼近
因為是在第2排,所以距離舞台超近!但是是在靠ken側這裡
雖然從這裡看hyde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也沒辦法看正面,但是hyde會跑過來這裡
真的是一整個超近,超大一個人在我眼前(雖然hyde是很小隻)hyde一整個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又唱又動的
真的想不到會有那麼一天啊(淚)平時總是只能從電視上,雜誌等地方看的的人,現在竟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就好像是動漫人物從書裡跳出出現在你眼前一樣,一個不可能會出現在你眼前的今天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平常總是感到很遙遠的,想不到今天我們的距離是那麼近啊~
而且印象中我好像有跟hyde對上眼,hyde第1次走過我們這邊時,就好像想要看清楚台下的每位觀眾一樣
眼神就從左邊往右的看,然後我看著hyde又大又漂亮的眼睛,好像就往我這裡看
只記得當時心裡有種ドキドキ的感覺,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剛剛hyde好像有往我這裡看(?)
啊~這個重要的事情我怎麼會記憶這麼模糊呢(抱頭)
回到家拼命的回想,現在,確定hyde的確往我這裡看過啊.....................
作夢都沒有想到哪天我竟然會這麼近距離的看著hyde
作夢也沒有想到哪天我竟然會眏入在hyde的眼中
活生生hyde大人的眼神真的是比平常在電視跟雜誌上看到的電力100倍啊(鼻血)
真的感覺1秒都沒辦法停留,真佩服小惠每天是怎樣去面對這雙眼睛的啊~

還有ken也是一直有往我們這裡跑,也是個活生生的一整個人大大的在我面前

跑過我們這裡的第1個是tetsu,當時我看到tetsu一整個很不敢相信他竟然就在我面前,當時好興奮
之後第2個跑過來的是ken,在來是hyde,當然hyde一來我就超興奮XDXDDDD
之後這裡都是ken跟hyde跑來,貼貼就在也沒有過來我們這邊了=_=
誰叫我們這邊是ken側呢~yukki...........除非是舞台正中央前幾排的人才有辦法看到活生生超近的大大的yukki吧!
不然像我這裡,我真的是整場都沒能好好的看yukki啊~~~~
整場下來我只看到hyde跟ken而已(炸)tetsu跟yukki真的是沒什麼看到,尤其是yukki............
然後回家在看人家的repo跟新聞畫面時,好多我所不知道的事(炸)真的一切LIVE記憶模糊
像是在唱Killing Me時,我看新聞的影像跟照片才知道原來hyde有跑去搭著tetsu唱(炸)
啊~~~沒看到啊!!HT甜蜜蜜的生畫面(哭奔)

總之,這次超近的距離真的是想都想不到
哪天我還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你們嗎?這是第1次也可能是最後1次了吧!



一場短暫但卻美好的夢
一切live結束後,真的有種是在作夢的感覺
一整個超沒有真實感,一直在想著我昨天真的去看了L'Arc的LIVE了嗎?
看到照片,聽到歌曲,想到說我昨天可是看到了他們活生生的4個人啊!親耳聽到hyde的歌聲啊!親眼看見hyde跟ken距離我很近不到2公尺的地方
看到LIVE新聞畫面,就想到說昨天我也是現場觀眾的一個啊~就一點都沒有昨天我也去參戰了一樣(炸)
超沒真實感到很想哭,今天拼命的回想昨天LIVE畫面跟歌曲,拼命的想著我昨天在看LIVE啊!拼命的想著昨天hyde在我面前,跟往我這裡看時的情景
不管怎樣的回想,還是很沒真實感,真的感覺就是夢一樣
但是看著一些買回來的周邊,才確確時時的感受的到我真的有去看LIVE,果然買週邊是好的啊!能夠有實物來紀念跟證據(笑)

今天又回到了一如往常的生活,昨晚的LIVE真的是場夢啊~
然後我一直想沉醉在這美好的夢裡,至今我都還無法回到現實啊~~~
整個腦海都是昨晚LIVE的事情,是夢?是現實?

昨晚LIVE一整個超不真實,心情比想像中的來的平靜
一直以為位為我會很激動的想哭,但是我真的正場下來沒哭啊!我自己也嚇到了,心情竟然會意外的平靜
要進場等待開場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會很緊張,很興奮,焦躁不安,但也是意外的平靜(?)
直到今天把昨天的LIVE曲目一首首的聽一遍下來,才真的想哭啊!
最後的あなた,想到昨天的畫面,才讓我淚水決堤啊~


其他還有關於很多的雜感請步移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